今天翔麟跟阿華哥去國際書展參加百年幸福~幸福100%專刊簽名會、也請看一下阿華哥報導、他打了的部份我就可以偷懶了~

http://tw.myblog.yahoo.com/seal565/

0000470057.jpg

 

因為誤傳以為可以吃飽閃人、我就把培育老師提前召喚出門…沒想到…還是簽下企了×D

其實我這兩三年有些故意閃鏡頭的習慣…因為不想接受我以發福像彌勒佛的事實…

看到雙層滿福吉事下巴...令我想到一個傳說…

傳說我嬰兒時很肉、又有酒窩、被家人叫「醉彌勒」(史艷文中小金剛的師父)

所以說我返老還童了?

…看著同台的新銳漫畫家有我十多前的讀者、跟出道了的學生、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大叔了、但我有顆比學生更幼齒(稚)很多的心喔~

0000470325.jpg

年輕無敵、總有遠大的未來呀啊啊啊啊~好吧!又過了一年、我跟阿華哥也向不死系漫畫家又進了一步、呀比~

一簽完我們就衝去和培育老師會合~他明天又要回上海打拼了、下次見面又是半年後了、培育老師這幾年在上海畫「黑皮」我跟阿華及水世(艾瑞克。吉它)老師都多少有參與黑皮案的編劇、與分鏡~

而據說動畫化的部份將是由林政德老師承接~

培育每次都力邀我們過去、而我們則用力的賴在故鄉~×D、反正透過網路、還定可以很方便合作的、只可惜不能面對面打屁哈啦~

小聊一個小時、我就先趕去上課了、明天繼續趕稿。

過年前不久才和傳說中遠古的東立漫畫工作室的老朋友聚會尾牙~當年寶島初創的那一批戰友們幾乎全到電玩界擔任美術總監或資深美術了…而我則早早轉戰青文~>  <

近二十年的時光呀~能跟多年老友相見是很開心的、可以互相嘲笑彼此的變形(肥或老)咯咯咯~

今天還有讀者拿著仙1的單行本來給我簽書、她很開心、我也很榮幸、榮幸能陪著見過沒見過的讀友們一段時光、

能帶給大家的童年或少年時期一些或多或少的歡愉記憶是我極大的榮幸及幸福~

ap_F23_20110209085820832.jpg

謝謝~大叔會向不死系加油、偶而詐死也會努力像素素或一頁書般的給他外掛復活~

 

pS:今天剛好坐在矢口老師的附近、有跟阿華哥偷偷從背後試圖吸取矢口老師的靈氣、XD

矢口老師的天才小釣手可是我國中時期左右、常去的那家理髮廳的鎮店三法寶之一、另二寶是老夫子與小叮噹~釣香魚跟磯釣篇我看了無數次呀~

 

傳說…曾老師接連兩天都會去會場走動、有興趣堵他的讀友要把握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