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新聞局98年度劇情漫畫獎得獎名單 PICT0023.jpg

恭喜好爸爸光民、今天有偷摸我屁股之嫌的放之(我的腰沒長那麼下面可好XD);

可愛古錐+日行一善的葉璇、還有愈來愈酷的面具爆吉野家慧~XD024.jpg

其實是被效果吸引、但小辜的但表情依舊鎮定~

 最佳人氣獎~在頒獎前我心中的os......

我在漫畫界畫了近20年、運氣算是超好~也有賺到$$存到$、就讓我把如運氣傳承一些給得獎人吧~ 

想不到葉璇和 辜萱慧今天三度得獎~真是太旺了~

 爆野家~把勝利之光渡一些給老師吧~  

p2.jpg 

小辜有偷笑XD

 

獎項

作品名稱

作者/繪者

性別

首獎

東華春理髮廳

阮光民

優勝

STORY

彭希超

優勝

FLAVORS魔廚

葉璇、辜萱慧

優勝

北極小熊

張放之

優勝

The Window(窗)

莊永新

 
【新人組】

獎項

作品名稱

作者/繪者

性別

優勝

畫幻者

林芳宇


【最佳劇情獎】

作品名稱

作者/繪者

性別

FLAVORS魔廚

葉璇、辜萱慧

 

恭喜以上得獎者喔~其實這一屆大家都表現都很好、宅神都開示了~入圍就代表得獎  

未得獎的朋友也請多加油!

  

正玹要加油喔~謝謝你告訴我、原來我對你的漫畫路也有幸產生小小的影響~

 未得獎作品其實還是可以接洽出單行本的事宜~除了東與尖之外、蓋亞似乎也可以去接觸看看~據練任說蓋亞他們很有意願為優秀作品出書的...

 這屆為最後一屆劇情漫畫獎,明年起將會改名為金漫獎

除了獎勵漫畫創作者,也將獎勵對象擴及整個漫畫出版產業,

以及在網路發表的漫畫作品。


至於詳細規則還沒公佈,有心參加比賽的人,

建議還是先做好完整作品的準備,隨時都有機會投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