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半夜突然被地震掀醒…掀醒前半夢半醒作著幫三四個海盜上電繪課的怪夢…海盜學什麼CG呀?

 

大概是上周五教小朋友作海洋藏寶圖加上PZ黃泉引者冥魑船大首所殘留映象合併的怪夢、其中一名小卒海盜不太爽我指出他的缺點

居然一手揮著勾子一手揮著短刀撲了上來、可夢中的翔麟大叔是強化版、三兩下抓著他的雙手、

相持不下間、船長出現喝斥那名小卒海盜、小卒海盜居然嚇哭了、我還幫他說了兩句好話…

連在作夢中我還要作好人王呀、真是太ㄍ一ㄣ了、該趁機投訴的!嘖…接下來...

就突然被地震掀醒了!

 

之後賴床上滾了近十分鐘吧…可能晚上吃太辛辣、突然想拉拉~

 

於是就入了御廁…剛好看到御廁中有本雜誌、而廁外紙筆皆備、就抓了紙筆坐在馬桶上一體二用的速寫起來了…

到了2點58分…一切都結束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馬桶上速寫、也是第一次一體二用的速寫...之前沒試過、之後也沒計劃再試...(大概吧)

如此特別的體驗…無可言傳、只可體會、有興趣您也可以試試~714.jpg

說不定有一天像阿甘正傳般…會有個世界馬桶拉拉速寫協會誕生、簡稱馬拉畫會

還有馬拉競似大賽、花式馬拉表演競速賽~

嗯…我果然有被地震嚇傻了…

發完文. 回鍋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