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4..我的.第一本單行本的刊頭第一頁...

1994.jpg 

用的是鄭問老師那支援助手三天學到的牙刷噴刷技…

 當年我去支援的第一件事拿到一隻醫療用假脚、鄭問老師叫我假想畫出反向的膨脹脚、脚趾要像夾住東西-

而且要看的出是              香港脚…

想不到印出來時會是…夾住理想王的脚~

001.jpg

之後就叫我畫地毯上的騎兵接著作刊頭蝶子的石版與背景字、當年我正在追我老婆…

自動地把她的魚跟我的翔字畫了上去…嘿嘿嘿

002.jpg 

 

當時一起去的還有阿輝跟小蔡哩~ 

多年後我在畫旋風英雄榜時一度陷入低潮-

卻收到鄭老師突然的來電被他誇獎與鼓勵了一番、說我大有進歩…令我再度有了滿滿的鬥志、

也因此、我看到有資質或努力中的後進新人也都會鼓勵協助~也許對方並不需要

也許等他們有了一定的高度、也會再鼓勵他們遇到的新人~

造化隨意、想這麼作、所以這麼作、倒也毋需刻意猜測後續之事了XD

整理書架、卻理出一段回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