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立編譯館 委託救國團 辦了漫畫夏令營~  
翔麟有感每年寒暑假都只在台北市各地教課.
次決定排除萬難 (本來打算趁機出去走走.深入各地探訪人文美食、呀比!)
今夏接下了澎湖、花蓮及台中場去跟在地的大小朋友結緣~ 

那知翔麟美好的盤算還是落空~我什麼都沒玩到、泣呀!

臨時亂入的尼斯湖水怪插圖案、
孟舜老師臨時交託的分格規劃案、
翔麟在車程中都
還拿著筆電趕稿.一下課就又飛奔趕回工作室趕稿...哀怨呀

不過我跟小朋友都互動的很開心喔!
 
 
對翔麟而言.教小朋友的時候首重 快樂、互動、啟發.引導
在歡娛中傳遞觀念與技法
至於能教多少與教學快慢則得看全班整體程度臨場調整~

 此外今年國立編譯館 委託救國團 辦的漫畫達人比賽得獎人也都評選出來了!
本來今天是頒獎日、因颱風延到27日
但9月27日翔麟跟建華老師在桃園有課、
所以身為評審之一的我無法到現場恭喜得獎人了~
恭喜!

在剪輯這些照片時、我只有一個感想...
很少有40歲的大叔還跟我一樣 嗨 吧?
翔麟真是個熱力四射的大叔呀~漫畫教學界的...水果奶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